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作者:曹淼】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爱校、爱党、爱国的热情,7月1日清晨,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南门广场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全体教师党员、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化纺服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淼主持。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入场。在场师生迎着朝阳凝视国旗,共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肃穆庄严。迎风飘扬的国旗激起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他们神情严肃,用最庄重的注目礼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致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分享,带领在场师生一起回顾了建党以来的风雨历程,教导同学在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中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保持当时的信念,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随后预备党员全佳伟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党员》作主题演讲,号召广大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思想,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和充沛饱满的感情共同为党的生日献上了诗朗诵《党在我心中》。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增强了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加深了大学生对党的感情与认识,感受到党奋斗历史的不易,更加发挥好团员是党员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品质,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树立远大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