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纺服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5 | 作者:翟文文】

   5月14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和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共同主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开讲,此次活动由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主持,陕西华研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郭保绪总监主讲,化纺服学院2017级近4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应势而为,成就不一样的人生”为主题,分“我国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制度改革发展动态”、“我国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趋势”、“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就业优势以及就业定位”、“华研检测简介”和“互动环节”等环节进行。

  郭保绪总监详尽解读了国家相关行业规范性文件及丰富的趋势数据资源,通过与师生的交流互动,使师生对我国检验检测行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阐释了检测机构的就业优势以及就业定位,他希望同学们多去企业实践和锻炼,将学校学习与企业需要结合起来,更好的适应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