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忆五四峥嵘ž诵青春华章”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作者:曹淼】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大学生奋发读书、献身社会、爱党爱国的青春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523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忆五四峥嵘ž诵青春华章”诗文朗诵比赛在成才大道成功举办。基础部语文教研室主任刘刚老师、工会王金省老师和团委焦蕾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及全院师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本次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既有深情的对诵,也有个人的诵读;既有慷慨激昂,也有低沉婉转。弦音飘韵,诵诗溢情。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审,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