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2 | 作者:曹淼】

422日清晨,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文明校园,你我同行”。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副书记程建卫、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淼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行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作题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讲话,教育我院学生建设文明校园,是每位工院学子的共同责任和愿望。每一名同学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反思自己,是否还有不文明的行为存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爱学习、懂礼仪、有爱心和负责任等方面亲近文明,展现文明,实践文明,做文明学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学生代表纺检1702 班寇鑫同学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提升文明素养,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团总支副书记全佳伟同学宣读《文明校园,你我同行》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自觉践行“五个文明”,即课堂文明、举止文明、网络文明、宿舍文明、餐厅文明,真正承担起文明校园建设的重任,为文明校园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师生在明德堂前集中进行了《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