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8 | 作者:曹淼】

用音乐展示青春,用旋律唱响未来,1017日下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在我心中”校园歌手大赛在崇文西楼101举行。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建卫、团总支书记曹淼,辅导员闫琼及2018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十二位参赛选手经过党的知识问答和演唱技巧等两个环节的评比选拔,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每位选手都站在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王蒙同学演唱的《春暖花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丁和郭金同学获得。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广大新生增强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出红色教育主题氛围,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