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云尚羊绒(西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3 | 作者:曹淼】

一、公司背景

云尚羊绒(西安)有限公司是英国Cocoa品牌在其时尚产业链布局中,位于中国西安的羊绒原料加工和羊绒制品生产织造基地。公司地址在西安国家级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一路16号。公司占地100亩,已完成一期投资1.2亿元人民币,已建成拥有选绒、洗绒、分梳、制条等原料加工能力和拥有德国STOLL电脑横机、以及缝盘、整烫、成衣等针织生产能力的现代化的工厂。

二、国际化的道路与团队

做为Cocoa时尚产业链上的重要环节,云尚羊绒从成立之时,就始终坚持国际化的经营管理思想,在各道生产工序 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对于原料品质更是提出严苛要求,其中的“white for white”质量标准已被欧洲羊绒行业认可为无毛绒和绒条的最高品质标准。

在工艺与设计方面,完全由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团队进行总体设计和把控,产品融汇了经典的英伦元素,体现了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这种国际化的背景、经营理念以及创始人的思想文化与追求,从各个方面推动着云尚羊绒正朝着国际化、专业化阔步前进。

三、招聘岗位:

一、外贸跟单(英语熟练者优先):4名,(男女各2名);

二、针织工艺员:3名;

三、针织电脑程序员:3名,(男);

四、服装设计:3名;

五、财会人员:3名;

六、市场营销:8名。

七、生产统计、库管: 3名,(女);

八、生产技术及管理干部储备人员:20名;

四、薪酬待遇

实习期工资:3000~4000元;

实习期满,符合企业要求,按岗位确定工资,并缴纳社保;

公司免费提供每日三餐饮食及住宿;

五、联系方式:公司地址:西安市阎良区国家航空技术产业基地蓝天一路16

电话:029--86853088

029--86855575

邮箱:xcq@yunshangcashme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