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园地 > 正文

东方希望集团新疆希铝管理片区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6 | 作者:曹淼】

东方希望集团是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目前已发展成集农业和重化工业、投资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现有企业150余家,员工24000余人,年产值近700亿元,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

东方希望集团于2010年在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开发区成立新疆希铝,注册资本62亿元。新疆希铝整体规划:年产240万吨电解铝、120万吨预焙阳极炭块、45万吨工业硅、12万吨多晶硅、配套6840MW发电机组、年产180万吨的煤制烯烃、年产44万吨蛋氨酸项目。经过六年多高速发展,2016年底新疆希铝实现营业收入200亿,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预计2018年实现产值250亿。未来5-10年内计划总投资达到1000亿元,建成产值达到1000亿元,税收达到100亿元,利润达到1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的“超级产业生态循环互联网+”。 

梦想的舞台已经搭建,我们热忱欢迎各位青年俊杰加盟!让我们共同在新疆准东五彩湾这片热土上,尽情播撒汗水、挥洒青春,用奋斗收获成功的喜悦,用发展谱写梦想的华章!

东方希望集团新疆希铝片区广纳英才、虚位以待,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事业部名称

人数

岗位名称

工作性质

专业要求

多晶硅事业部

20

精馏副巡学员

管培生

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20

还原副巡学员

管培生

20

氢化副巡学员

管培生

20

尾气回收学员

管培生

15

电气运行学员

管培生

15

电气检修学员

管培生

5

机修工学员

管培生

人事行政部

4

人事员

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财务部

3

会计员

管培生

财务管理、会计学

热电部

60

发电学员

管培生

电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热能与动力、集控运行、发电厂与电力系统、电厂化学

60

检修学员

管培生

火电专业、发电厂与电力系统、机电及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以上招聘岗位均为2019年届毕业生

 

 

 

 

 

 

 

 

 

 

 

 

 

 

 

 

 

 

 

 

 

 

 

 

 

 

 

 

 

 

 

 

 

 

 

 

 

 

 

 

 

 

 

 

 

 

 

 

 

 

 

具体关注学院就业中心公告

一、薪资福利:

1、大专生实习期3600/月,本科生4000/月,员工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2、公司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及住房公积金,按规定享受年休假、并报销员工探亲路费;

3、免费提供住宿(室内配备电视、网线、饮水机、洗衣机、空调、内带卫生间、洗浴等设施);

4、节假日享受发放礼品福利,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员工生日聚会及礼品、年度免费旅游;

5、公司建有大型职工活动中心篮球场、健身房、阅览室、舞蹈室、羽毛球厅、乒乓球厅、台球厅等文化娱乐设施。

6、入职满6个月后报销入职路费、体检费、住宿费;

二、招聘流程:

参加现场招聘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素质测评→面试→体检→录用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无重点学科挂科,担任学校团委、学生会、班委、三好学生、获得奖学金、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三、招聘团队联系方式:

张老师 白老师 周老师 0991-6618830 18690861118 18700404990 15604322551

招聘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北东路1256号天合大厦4419室。

集团网站:http://www.easthope.cn

微信公众号:xjdfxw,或扫描左图二维码

招聘时间: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10:20-13:00  16:00-19:00(冬季) 10:00-13:00 16:00-19:00(夏季)

邮箱:xjxlzp010@eastho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