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时装技术”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4 | 作者:曾语晴】

根据人社部及省人社厅工作部署与安排, 9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时装技术”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四个参赛队的八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为今年12月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遴选省内优秀选手,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引导作用,促进高等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本届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完成本次省赛的选拔工作,赛项负责老师大力动员,积极宣传,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遴选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模块,综合考核参赛选手的设计、立裁、制版以及工艺等专业技术能力,比赛过程中,裁判老师严格要求,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保障,本届竞赛历时两天时间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