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作者:梁博】

5月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渤化”杯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天津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院王瑶、李萌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喜获团体一等奖。

“2019年工业分析检验赛项”高职组共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56所高职院校112名选手参加比赛,该赛项主要考核选手理论和仿真知识、化学分析、仪器分析的综合实践操作及现场应变能力,多角度、全方位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指导教师尚华、纪惠军、贺娟妮、梁博的不断坚持和团结协作下,实现了我院在该赛项上连续四年二等奖积累后的突破,同时也为我院本年度技能大赛取得开门红。

颁奖前夕,指导老师贺娟妮、梁博与参赛队员王瑶、李萌接受当地媒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