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积极迎接学院实训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2 | 作者:梁博】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训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抓好实训教学工作的基础环节,11月15日,教务处对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的实训专项检查。教务处副处长白国政、教学科科长卢寅、实训科李珑等集中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前十一周的实训教学基本情况和实训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检查实训教学管理、实训教学资料、实训教学安全、顶岗实习规范实施等。对实训资料中的实训室日常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管理任务书、指导书、安全卡、考勤表、实训报告和授课计划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化学试剂使用规范情况。检查组认为,化纺服学院实训教学管理制度完善,试剂管理闭环规范,实训资料资料内容详实,完整齐备。同时,检查组对化学试剂使用处置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本次检查将对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实训教学和管理起到提升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