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培训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全国第二届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一个三等奖,四个优秀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2-22 | 作者:】

   2011年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职高专纺织服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第二届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我院由严瑛、姚海伟两位教师指导的韩阿妮同学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李彩丽、李莹、孙沛、张乐乐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王国和教授、东华大学实验中心主任沈建明、教育部高职高专服装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瑞虹、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徐山青、常州纤维检验所高级工程师付幼珠、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高级工程师石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发荣及行业协会领导、特约评委、参赛院校领导、指导教师、选手等近300人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平台作用,各参赛队相互学习切磋,建立友谊,促进各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考核知识全面,拓展了竞技内容,符合职业院校人才培养需求;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沉着参赛,展示了高职高专的实践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