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空间 > 工业清洗101平台 > 正文

工业清洗101平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作者:高金龙】

平台logo

平台网址:www.gyqx101.com

工业清洗101平台由全国工业清洗产业链内技术和规模实力雄厚的石油、化工、发电、机械制造、煤炭等相关企业共同组成,以101家骨干企业为核心,涵盖了高压水清洗、储罐清洗、锅炉清洗、石油管道清洗、激光清洗、超声波清洗、微生物清洗、PIG球清洗、机器人清洗等所有清洗工艺的研发和施工企业,与国内众多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在工业设施设备维保、清洗、技术培训等方面有密切合作,是一个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工业企业集群。

20189月,平台正式研发上线了服务全国清洗产业链的线上平台——清洗101,提供工业清洗智能匹配、清洗采购、技术服务、行业大数据分析、人才在线预定和招聘等服务。

清洗101平台由中国锅炉锅炉水处理协会指导,联合为清洗行业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